当前位置:

嘉禾县回应49条给县委书记郭薪、县长张万冬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盛唐娟 赵小丽 编辑:徐丹 2019-08-07 17: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嘉禾县委书记郭薪嘉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盛唐娟 实习记者 赵小丽)7月7日-8月7日,嘉禾县委宣传部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公开回应了40条网友给嘉禾县委书记郭薪和9条给嘉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的留言。留言涉及噪音扰民、道路建设等多个问题。

【网友留言】嘉禾县九老峰公园管理混乱,露天KTV噪音严重扰民

嘉禾县委宣传部转嘉禾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接到投诉后,嘉禾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于2019年7月30日晚,对嘉禾县九老峰景区内的市容秩序进行了专项集中整治。执法人员对未经主管部门审批、非法占用公共用地经营、乱搭乱建等行为依法予以取缔;对私自占用广场经营卡丁车、碰碰车的商家,依法暂扣违章物品(卡丁车等车辆12辆);对公园内的露天KTV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拆除、暂扣KTV投影仪设备,并要求经营者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今后不得在公园内经营KTV。

下一步工作中,嘉禾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对九老峰景区内的各项经营类游乐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对存在扰民、安全隐患等问题的项目一律不予审批,在源头上杜绝此类违法行为的发生。

【网友留言】嘉禾新城区路什么时候能修好

嘉禾县委宣传部转嘉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据查,网友所指道路为纵十二路,属于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的子项目。项目全长255米,道路红线宽24米。其中,车行道宽14米,人行道宽5米,建设内容包括地下排水管网敷设、强电弱电管线敷设、道路照明、车行道路面修筑、人行道板铺设及道路绿化等内容。

该项目于2019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地下排水管网敷设和排水管网闭水测试,并将进行车行道施工。但由于开工以来雨多晴少,施工场地含水量大,车行道路基无法正常施工,建设进度滞后,给沿线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

接下来,嘉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快完工。

【网友留言】嘉禾县五中后面家属区排污水渠破裂导致我家墙体渗水

嘉禾县委宣传部转嘉禾县自来水公司回复:收悉留言后,嘉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股领导和嘉禾县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了勘察。留言所指路段位于嘉禾县珠泉路五中家属区(原进修学校)内,因院内排水明沟年久失修,水沟开裂,生活垃圾堵塞,污水便从裂缝渗入到旁边居民家中。

此排水沟属于嘉禾县五中家属区内部管道,五中已经安排专人进行了清理和修复。

来源:红网

作者:盛唐娟 赵小丽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