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查获一起非法出售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案

来源:红网 作者:文秋成 谭朝晖 编辑:姜珊 2019-08-07 17: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捕获.JPG

捕获2.JPG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文秋成 谭朝晖)8月5日,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站派出所在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新塘镇新义村村民刘某包裹内藏有野生动物蛇类,铁路民警将其控制并移交给衡东县森林公安局进行处理。

经查实,刘某在新塘镇农贸市场收购3条银环蛇,4条王锦蛇及1条灰鼠蛇,准备乘火车送往广州出售。该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涉嫌非法出售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目前,该案查获的野生动物已放归大自然,案情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文秋成 谭朝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