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群众文艺汇演沅陵专场8月16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李璐瑶 2019-08-08 10: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舞蹈《心中的红》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陆丹)“演员的表情要更丰富一点,舞蹈动作要更整齐一点……”8月7日,“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群众文艺汇演沅陵专场活动组委会组织相关负责人,从专业的角度对排练的参演节目进行点评分析,旨在提升节目质量。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艺事业发展繁荣,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举办“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群众文艺汇演沅陵专场。本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将于8月16日在沅陵会堂举行。

记者了解到,沅陵县党群、宣传、政法、政府等战线共选送12个节目参加汇演,节目形式包括音乐、舞蹈、曲艺、小品等群众性文艺节目,歌伴舞《美好新时代》、朗诵《我想对你说》、情景小品《情系脱贫路》、舞蹈《心中的红》等节目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反映人民群众精神面貌,歌颂美好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李璐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