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骥村镇5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周佳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8-08 08: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1641561.jpg

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8月8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周佳红)8月7日,永州市新田县骥村镇12名热血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为扎实做好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骥村镇按照征兵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并通过镇村联动,采取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广播等方式,积极宣传征兵政策,做到征兵工作人人知晓,提高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的积极性,营造了参军报国、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

通过初审,骥村镇今年共有12名热血青年基本达到征兵要求,其中包括5名大学生和5名中专生。当天,他们以饱满精神到新田县人民医院参加征兵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周佳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