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高桥村里国旗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编辑:文建美 2019-08-08 10: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临澧站记者 李绍平)近日,常德市临澧县修梅镇高桥村村民将一面面国旗插在村主干道两边,以此来感恩伟大祖国,抒发家国情怀,建设美丽家乡。

01.gif

02.gif

来修梅镇高桥村的人们会发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村主干道两旁迎风飘扬,美丽乡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

高桥村是林伯渠故居所在地,这里利用红色资源打造“课堂在田野、吃住在农家”的红色党建研学实践营地,村里把40多个农户联合起来,将普通居民房屋改造成为农村民宿,打造标准统一、品牌统一的农家餐馆和农家客房,达到日接待1000人食宿标准。

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感知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还可体验农事和民俗,细细品味乡愁,住农家屋、吃农家饭、摘农家果、购农家物、享农家趣、结农家缘。

村民分享到了红色资源带来的幸福感,村里先后荣获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全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省特色旅游名村、全国“生态文化村”等称号。村民们为感谢党和政府,把五星红旗插在村道两旁,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