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长岭大桥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邓锋 编辑:文建美 2019-08-08 10: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邓锋)8月6日上午,安乡县交建投公司组织了长岭大桥交工验收,市交通局、市质监站、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参加了验收工作。

长岭大桥及接线全长3095米,宽24.5米,一级公路,总投资4.67亿元,2014年12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完成桥梁工程。

本次验收在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建设、质安、监控等单位的汇报后,根据外业验收和内业验收情况以及第三方检测单位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检测公司的检测报告,一致认为主要检测指标均满足设计和质量评定标准的要求,项目基本具备运营条件,同意通过交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邓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