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整治违规摊点:请找对地方吃夜宵!否则他们很着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毓妍 编辑:吴思静 2019-08-08 10: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岳麓站记者 彭毓妍)“夜宵摊经营时间太长,家里有老人的根本睡不着,不仅噪音烦人,油烟味也很严重,真想有人能管管。”家住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的市民邹先生在网上反映。

接到该消息后,岳麓区城管执法局迅速行动。8月6日晚,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党委委员刘畅带队,组织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银盆岭中队50人,对银盆岭街道内长期劝导、依然存在的违规摆摊设点、店外经营、露天烧烤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微信截图_20190807160150_副本.png

岳麓区城管执法局迅速行动。

“你这个在外面摆流动夜宵摊的行为,不仅影响长沙市的市容,而且会造成空气污染,再说旁边都在修地铁,你这个摊位这么大也不利于街道的畅通。”执法过程中,银盆岭城管执法中队队长刘军向摊贩说明违规摆摊严重性。当晚,整治行动先行登记保存夜宵推车、无证经营摊贩各类车辆8台、店外经营各类桌椅16张,劝导店外经营商家4家。

DJI_0257_副本.jpg

摊贩摆摊的食材。

入夏以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已陆续接到烧烤摊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油烟污染等投诉多起,且多次展开巡查、督促整改。执法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主要采取劝导教育与行政处罚结合的方式,对经营者展开管理。

微信截图_20190807160014_副本.png

整治违规夜市现场。

自蓝天保卫战开展以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坚持每周开展“蓝天保卫战“违规夜市整治行动,行动由大队领导班子带队,人数不少于40人,形成了日常巡逻劝导、中队自行整治、大队集中整治的违规夜市、露天烧烤管控机制。截至目前,2019年共查处露天烧烤、店外经营、摊点无证经营等相关案件300余起,有效保障了晚间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干净靓丽。


来源:红网

作者:彭毓妍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