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林研究部署己内酰胺项目下游产业链招商工作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8-07 16: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5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己内酰胺项目下游产业链招商工作。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参加。

陈爱林指出,要充分认识石化产业对岳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石化产业是全省重点培养的千亿产业,是岳阳的支柱产业和独特优势,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要深入研究石化产业,认真思考石化产业下游产业链的发展路径,加强长岭炼化和巴陵石化“两厂”协作以及厂地协作,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壮链、强链。要加大招商力度,支持和配合巴陵石化公司抓实点对点招商工作,云溪区、市区相关单位要分头做好空间规划、园区调规、要素保障等基础工作,确保产业链企业引进后能尽快落地、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