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调研桑植县河口乡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光耀 编辑:王津 2019-08-08 11: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8日讯(通讯员 田光耀)8月7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一行来到桑植县河口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围绕户脱贫、村出列标准,为河口乡脱贫攻坚问诊把脉。

图片1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文婆婆,您老人家的身子骨更硬朗了,年纪大了要注意休息。家里农田还在栽种吗?秦远绍最近还外出打零工吗……”在贫困户秦远绍家中,谢振华与他们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PVGK9`B7XX`ZC)}N]DQM281.png

座谈会上,谢振华详细了解河口乡在脱贫攻坚排查整改清零行动中存在的困难,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谢振华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验收关键之年,要以“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以及村出列等标准指标为核心,真抓实干,确保贫困群众脱真贫、真脱贫,实现河口乡与桑植县同期脱贫。要紧扣要求,对标对表,加大整改力度,从主观上找差距,从客观上补短板,实现全面整改销号。要紧扣重点,多措并举,加大协调调度,确保河口乡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发展项目按期完成。要强化责任,强化保障,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拧紧责任链条,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市县乡村责任一体化,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光耀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