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到宁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于佳丽 2019-08-08 15: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8月6日-7日,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一行深入宁远县开展“永商永才回乡创办企业情况”专题调研,宁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欧桥贵陪同调研。

“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今天我们来就是想了解一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听大家的真实想法,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找准‘方子’。”两天时间里,调研组先后深入天利成农业、嶷凤农业、硕宁电子、中明新材料、亿达科技等十多家民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收集意见建议。

邓晓明在调研中表示,统战部、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将会尽力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新的政商关系的连心桥。同时,鼓励企业负责人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实现规划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7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