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数字化教育培训研修班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徐丹 2019-08-09 10: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8月8日下午,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院与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办的“2019年老挝数字化教育培训研修班”在长沙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学员由来自老挝教育体育部、邮政电信通讯部、计划投资部等部门的官员共20人组成。培训讲师将由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和教育信息化领域资深从业者担任,为学员介绍中国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发展情况,与其分享“中国经验”。

“2019年老挝数字化教育培训研修班”是继“2018年老挝媒体宣传和传媒新技术的使用培训班”之后,天闻数媒举行的第二期培训。第一期媒体宣传和传媒新技术的使用培训班,调动中南集团的资源为学员带来了生动的理论和实践课程,学员回国后反响热烈。第二期培训将聚焦数字教育,天闻数媒将通过为期3周的培训,为老挝智慧教育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及教育人才的培训提供帮助。

目前,湖南省已有二十多年的援外培训历史,培训学员遍及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和拉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我省共承办了169个援外培训班,占全国援外培训项目总数的10%,连续三年成为全国各省市区(除中央国家机关外)承办援外培训项目最多的省份。

作为参与此次培训的联办单位之一,依托母公司中南传媒,天闻数媒已在智慧教育领域深耕近十年,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商。截至2018年底,天闻数媒智慧教育产品已覆盖中国25个省份,服务8000+所学校,1800万用户,以教育咨询、教材编印、教育培训、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核心的海外业务已走进十数个国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