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曾伯怡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8-09 09: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8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调研城建项目并走访慰问高温当班工人,要求加强调度指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冷水江的城市建设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曾伯怡一行先后来到娄底大道冷水江段、红日路延伸段、湾田学校和人防1515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原材料成本、工程进度等情况,并看望慰问高温当班工人,给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看到娄底大道冷水江段已完成部分道路的硬化施工,曾伯怡要求相关部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质量,尽快完成剩余道路的拉通建设,努力确保娄底大道冷水江段尽快投入使用。

曾伯怡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研究解决问题,抓细抓实抓好项目,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学习研究,严格质量标准,完善责任体系,着力提升工程实施的科学化、规范化、协同化水平;要优化工作流程,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加强调度指挥,形成工作合力,合理开发利用闲置土地,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百姓;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和层次,努力打造一个精致、漂亮、人性化,宜居宜业、幸福美好的新家园,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