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七届五次全会暨安全生产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8-09 09: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909275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8月7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七届五次全会暨安全生产全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政府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分析上半年经济和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领导龚朝明、孙林贤、刘海林、龚建梅、甄如辉、谷佶晖、张宏华、杨双英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副区长对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和具体安排。2019年上半年,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力实施“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区经济呈现出了总体平稳、运行好于预期、转型步伐加快、民生持续改善的态势,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就如何加快推进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初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提速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克服压力、发挥优势、推动永定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凝聚干劲,攻坚克难,严守风险底线,统筹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要突出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注重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要坚持城乡统筹发展,加快推进城乡建设一体化;要深化改革创新,聚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做好民生保障,着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能否实现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勤政务实,真抓实干,有力推动全区工作落实落细;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坚持发展不动摇,全力以赴抓落实;要进一步集中精力抓重点,有的放矢抓落实,从重点领域抓起,从关键环节入手,明确主攻方向,力争实现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改进工作作风,压实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推动全区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就如何推进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随着全区进入主汛期,旅游和各种生产建设步入高峰期,以及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保安全、保稳定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安全防控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监管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