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8全民健身日”临武为市民举办老少皆宜的健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平 许云 编辑:文建美 2019-08-09 11: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临武县开展2019年“全民健身日"启动暨健身展示活动。

老年大学太极拳班展示太极拳。

禅武学校展示武术。

老年大学展示广场舞。

气排球协会气排球比赛。

正道武馆展示跆拳道。

红网时刻郴州8月9日讯(通讯员 陈卫平 许云)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临武2019年“全民健身日"启动暨健身展示活动在临武县文体中心举行,各单位选送了特色的广场舞、太极拳、武术等节目庆祝,营造了浓厚地全民健身氛围,推动了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

今年来,临武县先后举办了“贺岁杯"足球比赛、“体彩杯"乒乓球邀请赛、“庆五一"临武县职工气排球赛、临武县篮球赛等赛事。此外,临武县城乡共增设了60幅篮球架,120幅乒乓球桌,8套健身路径,城区、公园健身路径布点齐全,极大地丰富了临武县群众的文体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平 许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