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蝶 编辑:王津 2019-08-09 11: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开展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9日讯(通讯员 唐蝶)8月8日,东安县“党建共建、金融普惠”行动动员大会在东安农商银行总行举行。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作主题报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忠主持会议,各乡镇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分管财贸副镇长及农商行的同志参加会议。

彭俊卿在大会主题报告中提出以下要求,在“共”字上用心,即思想上形成共识,工作上达到共频,落实上实现共振;在“创”字上用智,即创新金融产品、创新宣传手段、创新服务理念;在“普”字上用功。即普及金融知识、普及金融网点、普及金融受众;在“惠”字上用情,即帮贫促富、帮先带富、帮社共富;在“动”字上用速,即迅速发动、迅速宣传、迅速办点;在“严”字上用力,即严守法律、严格作风、严肃纪律。

同时彭俊卿表示,“党建强,经济稳;金融活,经济兴”,开展好“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可谓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组织寄予厚望,群众满怀期待。要高度的政治自觉,站稳正确的政治立场,保持昂扬的先锋姿态,扛起肩头的主体责任,脚踏实地地推进该项工作,为东安农村经济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是落实党的金融工作方针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四联四百”主题教育的深度结合。此次会议不仅为行动方案顺利实施画好了时间图、提供了路线表,更是凝聚了共识,集聚了磅礴力量。通过基层党建和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增强金融服务基层、服务“三农”能力,完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有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