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环南山国家公园山地自行车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陈纲 2019-08-09 14: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师组选手们开始骑行。

精英组选手率先出发。

红网时刻8月9日讯(城步站 记者陈罡) 8月8日,来自云南、贵州、广东、广西、湖南等5个省(自治区)的333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相聚在风景秀丽的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南山风景名胜区,参加第11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南山国家公园山地自行车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副县长熊雪娥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和城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3个组,旨在倡导“低碳、健康、环保、简易”的全民健身运动方式,推介南山国家公园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助力城步生态文化旅游发展。

当天上午9时15分、25分、35分,参赛选手分3个组从南山小学门口出发,沿南山加油站——谢家坪岔路口——紫阳峰——高山红哨——板栗坪——大坪——南山宾馆——变电站路口——茅坪湖,抵达龙须坪路段,全长23公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贵州选手朱培超、广西南宁选手荣盛光、邵阳市区选手李思分获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冠军。

“八十里大南山果然名不虚传,绿草茵茵、牛羊成群、鲜奶飘香,下次我会邀请亲朋好友一起过来旅游。”来自我省永州市祁阳县参赛选手、现年52岁的邹联琼看到南山牧场的美丽风光啧啧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