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仁调研云溪区电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8-09 14: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7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全区电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区电网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开展讨论商议。

刘正仁指出,电力供应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是民生的保障,云溪供电公司要抓住发展机遇,要在迎峰度夏、重大节假日中做到准备充分、措施到位,确保供电稳定;要服从中心工作,服务全区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规范公共服务单位行为,树立服务大众的思想,让群众满意放心;要进一步优化电网规划,加大电网建设力度,用现代化的手段提高服务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为云溪电网建设出实招、办实事,确保全区电网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为云溪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支撑。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