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城管局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形势分析和安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2019-08-09 16: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9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城镇燃气安全监管,防止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8月7日,永州市宁远县城管局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形势分析和安全培训会,燃气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县各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城管局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形势分析及推进工作安排和安全培训会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在会中,燃气办负责人传达了县安委办关于强化全县城镇燃气安全监管问题的交办函,同时针对全县燃气安全管理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培训,并对下一步燃气管理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强调,要全面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安全是1,其他是0,只有1保住了,0才有意义。安全永远第一;要加强宣传。要求与会人员要多渠道、多方面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各燃气企业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