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为十二宗优质土地集中“找婆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谢雨含 编辑:王津 2019-08-10 08: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809174126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190809174120_副本_副本.jpg

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谢雨含)8月9日上午,东安县召开2019年优质土地开发项目推介会,向省内外的上百家企业集中推介12个优质土地开发项目,为优质资产找“好婆家”。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致辞,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振宇、张一波、唐久梅等县领导参加。

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本次推介的12个优质地块,倾听了每个优质地块的详细解说。

冯德校对省内外百余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安始终秉持“尊重企业家,优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理念,创新推行项目审批服务“一次性盖章汇”,创造最舒适、最宽松、最优越的投资环境,让投资者能够安心乐业、安营扎寨。欢迎各位企业家随时来东安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东安,东邻永州中心城区,西望国际旅游胜地,画山秀水,物华天宝,交通便捷。近年来,东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国家能源集团永州电厂、永州红狮水泥、湘钢集团东安钙产业园、上海华维节水智能装备生产华中基地等一大批重大优势产业项目在加快建设和发展,正在构筑起东安工业和整个县域经济新的“四梁八柱”,与创建成功的“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国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优势农业产业,以及正在推进的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推广的“微旅游”东安模式,共同强力推动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东安县本次推出的12宗共一千二百余亩优质地块,涉及学校周边、高铁新城、工业新区等重点区域,用地性质包括交通设施用地、商服用地、居住用地等。县委、县政府为每一宗土地都配备了强有力的服务班子,让客商“相中”土地后,能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启动土地开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谢雨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0/5800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