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刘革安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9-08-09 20: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2.jpg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前排右二)来到天门山景区索道下站,看望慰问工作在旅游一线的导游,为大家送去清凉“礼包”。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0日讯(记者 廖秋萍)8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来到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就全市文化旅游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聚焦重点持续用力,着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欧阳斌参加。

近年来,全市文旅产业持续快速发展、“铁腕治旅”取得阶段性成效、旅游监管机制体制不断完善,有力地助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听取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后,刘革安充分肯定了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

对于如何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刘革安强调,要通过创新旅游营销、推动旅游供给侧改革、推动旅游跨界融合、提高旅游消费水平、培育旅游品牌企业等措施,着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要深入推进“铁腕治旅”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决整治旅游市场乱象,为广大游客营造文明、有序、安全、便捷、高效的旅游环境。要积极探索,创新旅游监管体系,提升全市旅游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规范化水平。要统筹做好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着力挖掘和弘扬张家界特色文化资源和山水资源等,展示张家界独特魅力。同时要做好文化惠民工作,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从严带班、从严执纪,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队伍。

会前,刘革安一行还来到天门山景区索道下站,看望慰问工作在旅游一线的导游,为大家送去清凉“礼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广大游客提供热忱服务,展示导游良好形象,为张家界的旅游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0/5800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