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天心种业:警示教育强初心,立足本职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雨豪 王义正谭吕佳 编辑:陈雪骅 2019-08-10 21: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2.jpg

8月9日上午,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参加。

图片11.jpg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实习生 张雨豪 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谭吕佳)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8月9日上午,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警示教育展厅,展厅以视频、文字、图片、沙画等多种表现形式,让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的对比,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在“星城警鉴”部分,一批典型贪腐案件引人深思,从身边人、身边事切入,教育大家应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墙面展板和警示教育片中犯罪人员的忏悔,大家都深切感受到违纪违法的危害,警醒自己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此次的参观活动,深刻揭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学习时间虽短、效果明显,全体人员的内心受到了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纪律规矩,立足本职岗位,特别是在当前非洲猪瘟的严峻形势下,要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牢记种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雨豪 王义正谭吕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0/5801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