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望城有个好去处,莲花开得如澡盆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张必闻 编辑:陈雪骅 2019-08-11 22: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3000.jpg

一蝶一蜂一泓水,一花一叶一池娇。

WechatIMG46000.jpg

惬意。

WechatIMG4900.jpg

以有机玻璃浮板放置莲叶内,小朋友可以安稳坐在莲叶上,颇有怡然自得之趣。

WechatIMG51000.jpg

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漂浮着直径约为一米左右的大王莲,好似一只只绿色的圆盘。

WechatIMG47000.jpg

科鲁兹大王莲。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李璐 张必闻)长沙近期持续高温,同时也是荷花盛开、采摘莲蓬的好时节。红网时刻记者今日来到位于望城区铜官镇书堂山村的田园之恋,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漂浮着直径约为1米的大王莲,好似一只只绿色的圆盘。以有机玻璃浮板放置莲叶内,小朋友可以安稳坐在莲叶上,颇有怡然自得之趣。

“哇,我也要坐!”三岁半的小浩看到小姐姐坐在大王莲上,兴奋不已,工作人员将他抱上莲叶,男孩顿时笑逐颜开。身着古装的小浩坐在莲叶上,挥动着手中的荷花,周围人笑称他为“莲花童子”。据湖南田园之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骏介绍,科鲁兹大王莲是长沙首次引进并培育成功的王莲品种,也是其耗时一年精心种植的结果。

新子夜、粉蝶、芙蓉、钟山燕语、彩云、老惊艳、似云锦,普通人可能很难想到,这些充满诗情画意的名字,其实是指不同品种的莲花。除了大王莲,田园之恋还引进了新子夜、粉蝶等100多个珍稀荷花品种,不仅能为观赏者带来新奇的观赏体验,也为当地农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

胡骏表示,希望通过田园之恋田园综合体的建设,在发展精品花卉的同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农业产业链延伸,推动三产联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将田园之恋打造成长沙独具特色的乡村发展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张必闻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1/5801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