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鲁絮 编辑:于佳丽 2019-08-12 12: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通讯员 鲁絮)8月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议(成立大会)。贵州铜仁学院教授向笔群,湖南省作家协会组联部副主任贺秋菊,张家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平到会指导。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龚颜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永定区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通过选举李炳华当选为永定区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主席,李晟、黄涛、张婷婷、李三清、田峥嵘当选为副主席,李三清被任命为秘书长,熊健党、周瑞平被任命为为副秘书长。

龚颜对永定区文艺评论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牢牢把握文艺评论的正确方向,不断增强文艺评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战斗力;要立足永定区优势文化资源,充分发挥文艺评论的作用,提升永定区文艺创作水平;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履行好文艺评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

永定区文艺评论家协会的成立,对于繁荣永定区文艺事业有着深远的意义,有力促使永定区的文艺创作水平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鲁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2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