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建宁实验小学秋季开学迎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编辑:姜珊 2019-08-12 15: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目前,学校提质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校园文化建设、课程建设等蓝图已经绘就。

红网时刻株洲8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政)笔者从株洲市天元区教育局获悉,建宁实验小学工程项目暑假期间也在加紧施工,从全市乃至全省选拔的优秀师资基本确定,开学工作基本准备就绪。

建宁实验小学是天元区委区政府打造的高规格定位、高标准创建、高质量发展的学校。缓解天元区核心城区日益增长的学位需求,满足天元区引进的各类高科技人才子女、军人、消防、港澳台侨胞等子女的入学需求。建宁实验小学办学规模24个班,可提供1080个学位。

学校位于建宁实验中学校园内,中小学文化一脉相承,理念协调统一,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以“致远”教育为办学理念,从“育心、育智、育身”三个方面来培育学生终身发展的好品质,成就学生创造未来的好素养,奠定学生健康生活的好体质。

目前,学校提质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校园文化建设、课程建设等蓝图已经绘就。金秋九月,建宁实验小学会交给全市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安全、顺利开学,办人们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