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山地托管加快造林绿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8-12 15: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8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毛易国有林场与渣渡镇杨桥村签订山地托管协议,正式对杨桥村委托的1660亩山地开展绿化造林和经营管护工作。

此次托管的山地东至杨桥村水渠,南至窑冲,西至与清塘村分界山脊,北至毛易林场吴家工区,托管期限为50年。托管期间,毛易林场将对托管区域的森林资源培育、抚育和管护等经营活动,并按需要修建工作通道、旅游步道、防火通道、防火隔离带以及相关防火设施、水利设施和旅游管理服务点(非大型建筑),力争用三至五年对区域内的山地进行植树造林、森林体质改造和景观林建设。杨桥村对托管山地的林地所有权不变,托管山地中属于生态公益林的,托管后仍由杨桥村享受国家生态公益林政策补偿等。

据了解,此次山地托管协议,是毛易国有林场与乡镇村居签订的第三份山地托管协议,2017至2018年两年间毛易国有林场已先后接受清塘村1880亩、龙头新村2850亩山地的托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