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成立医学领军人才工作室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翼腾 编辑:文建美 2019-08-12 18: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翼腾)8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卫健部门获悉,资兴市领军人才工作室之“唐小文(团队)工作室”日前在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揭牌成立。据悉,这是该市成立的首家领军人才工作室,旨在培养医学领先学科团队,全面快速提升医学水平。

该工作室以资兴市领军人才唐小文牵头,汇聚资兴市医卫领域优秀人才、医学专业学科带头人10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8人。

接下来,资兴市将依托领军人才工作室这一平台,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学术交流、科研创新平台,加大优秀专业人才培养力度,造就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专家团队,不断提高医院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医疗诊疗水平,推动重点专科向优势专科转化,以领军人才、优秀人才、核心团队撬动医院可持续、跨越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翼腾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