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广场舞大赛舞出农村新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2019-08-12 18: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812170133.jpg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8月9日晚,“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荷叶站正式开幕,通过前期报名产生的22支广场舞队,200余人舞蹈爱好者,身着华美艳丽的演出服,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充满健康活力的舞林盛宴,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让现场观众切身体验到健康文明运动带来的无限快乐和充实感。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用曼妙的舞姿、精湛的舞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荷叶镇新时代业余文艺宣传队的《共筑中国梦》赢得头筹,青春舞蹈队的《斯卡拉》获得第二名,国藩瑜伽队的《一袖云》获得第三名。

近年来,各种文体活动在荷叶镇迅速发展,各村都配备专业音响,成立专门的舞蹈队,参加广场舞活动已经成为群众日常文体活动的重要方式。荷叶镇每年定期举办各种各样的文体活动,如广场舞大赛、书画比赛、好婆婆和好媳妇评选等,在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农村精神新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