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业务进驻县政务大厅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唐扬帆 编辑:于佳丽 2019-08-13 08: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扬帆)日前,江永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正式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以“三A”服务标准为目标,全面科学地规划了功能分区、业务窗口、办公用房,设有婚姻家庭辅导室、家事巡回法庭、离婚登记室、办证大厅。

同时以“真情服务”为宗旨,为热恋的情侣见证爱情的圆满,为冲动的家庭调解纠纷、消除矛盾,让一对又一对的男女享受爱情的甜蜜。全新的婚姻登记窗口,将在新的起点上立新规范、树新形象,为群众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体验。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唐扬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