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一酒店存重大火灾隐患被政府挂牌督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奎帆 蒋楠 编辑:严甜 2019-08-13 09: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8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奎帆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南岳区东方泉温泉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因存在多处火灾隐患,被南岳区政府予以挂牌督办,督促其整改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今年6月17日,南岳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衡阳市南岳区东方泉温泉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存在高层建筑设置的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率大于标准规定要求设置数量的30%;已设置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运行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控制的火灾隐患,不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消防技术标准规范要求,如不及时整改,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和重大财产损失,后果极其严重。

鉴于该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符合《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的有关立案条件,经南岳区消防大队集体研究,确立该场所为重大火灾隐患,并依法对该场所下发《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场所于2020年2月17日前改正,并报南岳区人民政府予以挂牌督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奎帆 蒋楠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