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 15日省政协这场直播将现场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娟 2019-08-13 10: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祝龙)乡村人居环境如何改善?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方面如何进一步提升?8月15日,湖南省政协召开“改善人居环境 推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就这些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和建言献策。

“改善人居环境 推动乡村振兴”作为2019年省政协重点调研协商监督课题之一,课题启动以来,李微微、戴道晋、赖明勇和卿渐伟等省政协领导带队,率调研组赴长沙市、郴州市、怀化市等地进行了深入调研,并走村入户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8月15日上午9点,省政协将举办专题协商会,政协委员和相关专家学者将围绕农村垃圾分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空心房”整治等热点话题建言献策,长沙、常德、郴州、怀化等地将设分会场开展视频连线。这也是新组建的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首次承担重点履职课题并举办重要协商活动。

届时,政协云、人民网、红网、新湖南、时刻新闻、芒果云、芒果V直播、腾讯·大湘网、网易新闻·湖南、湘声头条、湖南政协新闻网、力量湖南将同步进行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