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调研烤烟收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2019-08-13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杨)8月10日,蓝山县土市、竹市、杨家坊等烟草收购站点正式开秤收购烤烟,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在调研烤烟收购工作时指出,要规范烤烟收购流程,提升烟叶收购质量,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烤烟收购任务。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陪同前往。

魏和胜一行首先来到土市烤烟收购站,详细查看烤烟成色和质量,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蓝山县烟叶收购工作情况。走进烤烟收购站,只见金灿灿的烟叶堆成一座座小山,前来交烟的烟农在门口有序地排队等待交烟,烟站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分级、上称、打包,收购工作井然有序。今年全县6个乡镇85个种烟村1182户烟农,共种植烤烟30500亩,预计收购7.8万担。

调研中,魏和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当前烟叶收购形势,依法依规,有序开展烟叶收购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烤烟收购流程,完善烤烟收购监督管理机制,提升烟叶收购质量;要切实优化收购服务,正确把握烤烟收购政策标准,切实维护烟农利益;要在群众中做好宣传工作,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烤烟收购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