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社科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易冰莎 编辑:徐丹 2019-08-13 10: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20190812195514_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易冰莎)8月12日,湖南省社科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刘建武、刘茂松、唐宇文、胡远志、田银华、冷志明、陈文胜、李爱年、邓联繁等,紧密结合湖南实际,围绕领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专家认为,湖南要发挥新经济地理方面的五大优势,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将以往的“过道效应”转化为“集聚效应”;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从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成果、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四个方面着力;推进湖南农业现代化的主线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要以质量效益为导向,优化资源配置淘汰落后的生产模式;“守护好一江碧水”要做好水保护法律体系、建立统一的综合性监管机构、探究专门化司法机制、营造全民守法氛围。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易冰莎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