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编辑:张俊 2019-08-08 15: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tc8a8949.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8月8日讯(记者 钟浩 通讯员 李晨佳子) 8月7日,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周朗指出,要为加快项目建设营造最优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重点调度了芙蓉兴盛、温州置信集团等六个项目。会上,项目方汇报了各自进度,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请协调处理。相关职能部门悉心听取,耐心分析,针对每个项目“对症下药”,逐一解难。

周朗指出,要牢牢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项目见高低导向,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前,周朗率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把脉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