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促推文明城市创建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编辑:张俊 2019-08-13 12: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前排右二)十分关心康富路提质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7.marked.jpg

瞿海与建设工人一一握手。

8.marked.jpg

瞿海慰问执勤的交警。

红网时刻益阳8月13日讯(实习记者 王新凤 记者 刘慧婷)8月11日上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看望慰问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建设工人、城管执法者、环卫工人以及执勤交警,为大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瞿海指出,要尊重劳动成果,实施联防联治,全面打好蓝天保卫战,促推文明城市创建,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眼下,康富路提质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瞿海十分关心工程进展情况。当得知道路建设者正抢抓施工黄金时期,采取“5+2”“白+黑”的作业方式,科学施工,确保8月30日之前竣工,瞿海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康富路是益阳的一条主要干道,施工单位要做好工人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科学安排好施工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同时,道路提质改造要与地下管网改造同步实施,同步推进美化、绿化、亮化,提升城市整体品质。

在秀峰公园东门,瞿海看望慰问了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瞿海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益阳的宜居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全市上下一定要尊重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开展好送清凉活动。城管部门要继续实施智慧城管、精细化管理,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保证城市整洁有序。瞿海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发扬好联合作战的精神,同呼吸、共创建,全面打好蓝天保卫战。

高温酷暑下,交警依然坚守一线,指挥交通。来到龙州路与益阳大道路口,瞿海与正在这里执勤的交警一一握手。瞿海要求,全市广大交警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践行初心使命,忠诚担当,排查隐患,防范事故,奋战50天,完成好保安全、保畅通的任务,以艰苦付出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一同调研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