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馆”将惊艳亮相2019中国食餐会

来源:红网 作者:禹玉光 编辑:李书蓓 2019-08-13 09: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8月13日讯(通讯员 禹玉光)8月12日,笔者从娄底市商务粮食局了解到,该局正精心组织域内有特色的食品和餐饮企业参加“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该届中国食餐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国际性食品和餐饮行业专业展会,今年是第四届。

7月24日,市商务粮食局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组团参加“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本市范围内的农特产品、休闲食品、酒类产品等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企业参会参展,充分展示娄底的特色食品和餐饮精品,推介娄底的食餐文化特色。为突出本地特色,今年的“娄底馆”将统一组馆,并进行特装设计展示。娄底餐饮行业协会还将组织厨师参加组委会组织的“2019第三届全国流行菜烹饪大赛”“2019中华食祖炎帝美食文化节”等专业竞赛活动。届时,一批娄底地理标志性产品、驰名商标、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等将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禹玉光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