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游客大意丢手机,保洁员热心送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吴思静 2019-08-13 12: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近日,市民杨琴将一面锦旗送到松雅湖管理局,向帮忙找回手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杨琴来到松雅湖游玩,当走到宣教中心附近时,发现手机不见了。

“我赶紧让朋友打电话过去,手机还能打通,但是没人接。”就在杨琴着急的时候,朋友接到了杨琴手机打来的电话。“我是松雅湖物业保洁主管,您的手机丢失在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被我们的工作人员捡到了,您过来取吧。”

捡到杨琴手机的,是当天的保洁人员肖长福,“在湖边的草丛里,看到手机掉在那里。”松雅湖物业保洁主管杨银芝告诉记者,当天,肖长福在捡到手机后,第一时间将手机送到了办公室,他们看到手机上的未接电话以后,当即就拨打了电话,联系上了失主杨琴。

“还是好人多啊,从发现手机丢失,到失而复得,这中间大约10分钟。真是谢谢松雅湖的工作人员!”杨琴激动地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