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男子拉下列车制动阀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康晓乔 2019-08-13 16: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8月12日,一名醉酒的男子在湖南省怀化开往北京西的K268次列车上,擅自触动列车设备,竟然拉下列车制动阀,造成列车停车晚点的后果。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该男子被铁路警方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当天清晨5时许,K268次列车运行新乡至邢台区间,18号车厢一名男子喝酒过量,手舞足蹈地在车厢里乱窜,并拍打车体,擅自提拉车上的设备。当他走到17号车厢连接处时,一把将车体上的列车制动阀拉下,造成列车停车晚点3分钟。

列车乘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这名涉嫌的男子控制。经调查,该男子赵某,32岁,河南人。在事实面前,他如实交代了自己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列车停靠石家庄站后,乘警将赵某移交石家庄站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目前,铁路警方已经给予赵某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在此,铁路警方警告那些无视法律的人员:目前,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已经启动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醉酒滋事、逃票冲关等各类滋扰站车秩序的行为,对于阻碍民警执法和妨碍铁路工作人员履行职务等违法犯罪行为,将重拳出击决不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