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热浪滚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旻 编辑:李书蓓 2019-08-13 10: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8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旻)“标准厂房(一期)项目15天内完成旋挖桩186根,完成独立基础61个,基础部分累计完成70%,可在8月15日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全部基础工程。”8月以来,沐浴着盛夏的阳光,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大比拼竞赛活动的滚滚热浪扑面而来。

为全面推进“221工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大型工程建设任务,娄星工业集中区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从8月开启为期3个月的项目建设大比拼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员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鼓励技术攻关、难点攻坚、创新创造特色,集中展现参与园区建设的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综合实力、业绩品牌。园区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在黄金施工期内组织开展“四比三创一保持”:一是比安全生产,巩固园区安全零责任事故成果;二是比工程质量,创优质工程;三是比施工进度,创最快建设速度;四是比标准化施工,创良好企业形象。每周打分、每月综合考核,按照考核标准,评定表彰“一等奖施工(监理)单位”“优秀项目部(监理部)”“工程先进个人”等。

据介绍,活动结束后,园区将基本建成2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完成古溪街60余万方路基土石工程,完成12万平方米安置住宅工程的全部基础和地下室,上部主体开始全面施工。目前,在竞赛活动激励下,园区多个大型工程齐头并进,轮班作业,效果显著,基本达成现阶段进度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旻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