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行首届残疾人自强风采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叶军 编辑:文建美 2019-08-13 17: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叶军)今年8月11日是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当晚,湖南省资兴市在东江文化广场举行首届残疾人自强风采大赛决赛。

据悉,此次大赛共吸引了该市30多名残疾人士报名参加,通过初赛选拔后,共有13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选手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轮椅舞蹈、朗诵等精彩的才艺表演,表达了他们对命运的抗争、对生活的热爱、对爱情的追求、对就业的渴望、对融入社会的期盼、对幸福的向往以及对党委政府的感恩。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残疾人产品爱心拍卖,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前来奉献爱心。整个活动充分展现了肢残人士自强不息、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叶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