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一火患单位被责令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编辑:谢羽 2019-08-13 17: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13日讯(通讯员 周舟)株洲市消防支队今日向媒体通报,株洲市石峰区鑫友商务宾馆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责令整改。

株洲消防石峰大队监督员在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该单位存在以下火灾隐患:一楼至二楼楼梯间内铺有地毯,地毯的燃烧性能未达到A级;场所内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损坏超50%;场所内楼梯间地下、地上部分未形成封闭楼梯间,场所内室内消火栓损坏。

石峰大队监督员对隐患单位应采取的整改措施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将楼梯间地毯拆除,限期整改损坏的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确保完好有效;按标准安装防火门,形成封闭式楼梯间。

下一步,株洲消防部门将加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态势。促进隐患单位整改火患的自觉性。引导督促全社会单位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有效地消除整治火灾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