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陈历贤督查指导栗山社区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2019-08-14 08: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 (新邵站通讯员 邱文丽)8月13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指导酿溪镇栗山社区创国卫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周晓荣参加。

7ca9b22c394a22786382ef3af702b72.jpg

座谈会现场

栗山社区坐落在县城新阳路中心地段,下设10个居民小组,共有居民7600余人。自2017年创卫以来,栗山社区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加大环境卫生整治,营造良好创卫氛围,多次迎接省市县卫生督查,均取得了良好成绩。该社区还被评为2017年度新邵县创建市级卫生县城工作先进社区,2018年度新邵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先进社区。

当天,陈历贤一行沿新阳路仔细巡查,察看了栗山农贸市场,并进行了座谈。在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后,陈历贤指出,牵头部门和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担责,查漏补缺,以坚定的决心推进创卫工作。各部门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到实处;要针对各网格列出问题清单,深入查找问题并制定责任分解表,对症下药;要组织人员力量,制定科学的工作方法,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统筹推进,按照高标准要求做好示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10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