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回头看"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谢羽 2019-08-13 17: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潘璨)8月10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回头看"调度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各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并作相关最新政策解读。

会议指出开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是推动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务必认真学习全省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解决真正问题。严格对标对表紧盯问题数据抓整改,逐项对账销号要做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的数据比对,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重点解决好饮水安全、住房安全等问题;要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发现死猪及时按标准要求进行消毒、深埋处理。要严格督查、问责到位切实将行业扶贫工作抓紧抓好、落实到位。

炎陵县副县长盘晓文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10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