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创国卫“八小”行业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08-14 08: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艳(左二)、刘山鸣(左一)现场察看酒店餐饮卫生情况。

查看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8月13日,新邵县副县长金艳、刘山鸣率队督查餐饮“三小(食品小作坊、小副食店、小餐饮店)”行业,公共场所卫生“五小(小理发、小浴室、小歌舞厅、小旅店、小网吧)”行业及废旧物资回收整改情况,以规范公共场所经营秩序和卫生,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达标。

督查组一行沿新邵县城大新街、健康路、资码街、东西路、酿溪大道等地进行走访摸底,重点就“八小”行业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是否上墙,健康证是否已经办理,门帘、灭蚊灯、消毒柜是否规范安装,公共场所是否张贴禁烟标志和消防安全图示、配备消毒设施等问题,逐条进行仔细检查。

金艳指出,经过前阶段的检查整改,“八小”行业的环境卫生距离创国卫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尽管任务重、管理难、压力大,各职能部门仍要敢于管理,做细、做实工作,特别是针对多次督查后整改不到位的,要集合力量、突出重点,开展联合执法,提升整治效果。

刘山鸣指出,“八小”行业整改是创国卫的重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对仍然没有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跟踪督查,责令限期整改;要加大力度,压实责任,研究制定联合执法行动方案,做到态度坚决,保持高压态势,顺利完成创国卫“八小”行业的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10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