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车相撞人员被困,长沙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张雨豪 胡宇波 编辑:肖拓 2019-08-13 21: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3180648.jpg

救援现场,车辆明显变形,人员被困车中情况危急。

微信图片_20190813180656.jpg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王义正 实习生 张雨豪 通讯员 胡雨波)8月13日上午,浏阳市西北环线往古港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致车辆变形,有人员被困。9时59分,长沙消防关口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1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10时08分,关口中队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疾速行驶的面包车撞上正在掉头的货车侧面,面包车车头因猛烈的撞击至严重变形,驾驶员及一名乘客受轻伤,副驾驶位置一名男性被困,被困人员双腿被变形的仪表台挤压卡住不能动弹,脸上满是血迹,表情十分痛苦。

情况紧急,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警戒组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破拆组利用液压顶杆对副驾驶车门处进行顶撑,扩大被挤压空间,然后消防员从驾驶员一侧进入车内营救被困人员。

整个救援过程,指战员一边迅速进行破拆作业一边安慰被困人员,10时19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精神状态良好,无生命危险,随即被送往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张雨豪 胡宇波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10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