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为涉农创业者提供系统培训 助农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少华 彭双林 编辑:肖拓 2019-08-13 23: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3091565614415_.pic_hd.jpg

天心区助农脱贫三湘行乡村创业创新训练营结业,涉农创业者们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少华 记者 彭双林)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助农脱贫三湘行之乡村创业创新训练营在湖南省龙山县洛塔乡顺利结业。40名来自洛塔乡的涉农创业者们,通过7天的深度学习,分别从了解行业趋势、选择细分市场、分析客户需求、重塑产品价值、分析行业模式、梳理商业模式等系列主题方向,拓宽了对行业的认知,掌握了与自身项目匹配的创新方法与技能,全面系统地提升了乡村创业创新能力。

天心区助农脱贫三湘行乡村创业创新训练营由湖南省人社厅指导,天心区政府、长沙市人社局主办,天心区人社局、湘西州龙山县洛塔乡政府、天心区驻洛塔乡对口帮扶工作队承办,时间为期一周,为龙山县的电商公司、合作社、种养殖大户、民宿农庄、农家乐等涉农创业者提供系统的学习和实训实操辅导。

在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王双、向玉林、吴添春分别代表训练营进行了分享并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学习不仅提升了彼此的商业认知能力,也团结了乡里乡亲,相信能在今后的脱贫攻坚战中,实实在在地帮助老百姓运用先进的知识,带动百姓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少华 彭双林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11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