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朱用文调研税务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08-13 17: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胡毅)8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到区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区领导侯毅、张德献及区财政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减税降费、税费收入、社保资金征收等情况,分析了当前税费收入组织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抓好税收征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用文充分肯定了税务机构改革后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全区大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认真做好税收征管工作,为武陵源财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民宿客栈等小微企业发展活力,推动武陵源经济高质发展;要勤征细管,核准税基,认真梳理和把握征收范围,做好挖潜增收工作;要大力培植财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扩大税源基础;要加强沟通汇报,强化工作保障,及时解决税收征管相关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