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与洞口两县篮球友谊赛激情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19-08-14 09: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marked.jpg

双方队员赛后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8月13日晚,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体育广场篮球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通道与洞口两县篮球友谊赛在这里激情上演。

比赛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观战,球员的每一次精准投篮和精妙的传球,都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比赛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示了篮球比赛的魅力,令观战群众大开眼界、大饱眼福。

通道代表队身穿蓝色运动服,洞口县代表队身穿黄色运动服,经过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场面紧张、激烈,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洞口县篮球队队员技高一筹,最终获得这场胜利。

通过比赛,队友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引导篮球健身活动在通道县加快发展,从而带动通道县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