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翠园公园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宇蔚 编辑:吴思静 2019-08-14 09: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彭宇蔚)日前,长沙浏阳市翠园公园开始动工建设,8月9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拆除废旧房屋。

据了解,公园施工总面积为386453平方米,预计绿化种植面积将达到319146平方米,公园设计有151个停车位。

公园整体规划结构为“一心、三径、多点”,“一心”就是在整个公园核心位置设计一个主题景点山顶广场;“三径”是根据山地公园游览特色设计三条特色游览路径,包括游路、登山台阶、自行车游览径;“多点”则是根据需求在公园不同角落分布多个主要景观节点。

翠园公园预计2020年下半年完成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以养生、锻炼为主体的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生态自然的城市综合性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宇蔚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