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存在7项火灾隐患 开福区领御大厦被挂牌督办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胡宇波 编辑:徐丹 2019-08-14 09: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湿式报警阀不能动作……8月12日,长沙市开福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领御大厦进行了隐患曝光行动,该楼房存在7项火灾隐患。

领御大厦位于开福区营盘路108号,开福区消防救援大队已于去年12月对其下发重大火灾事故隐患整治任务交办单,主要存在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防排烟机损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湿式报警阀不能动作等7项火灾隐患,综合判定该大厦属于重大火灾隐患场所。该大队近日依法提请开福区人民政府,对领御大厦实行政府挂牌督办整改,并责令加快整改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2019年11月30日前改正。

开福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大队还将继续组织媒体记者跟踪报道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进度,不定期对全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增加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的透明度,保持火灾隐患整改的高压态势,督促单位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见习记者 陈新 通讯员 胡宇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胡宇波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