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小将赵志勇勇夺全国二青会举重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英 欧阳勤 编辑:于佳丽 2019-08-14 06: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世英 欧阳勤)8月12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乙组)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17岁的永州小将赵志勇不畏强手,发挥出色,以抓举130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0公斤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15公斤之多。

11_??.jpg

2002年出生的赵志勇由永州市体育学校输送到湖南省体校,曾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是湖南举重的“希望之星”,更是永州举重的“少年明星”。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简称“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二青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于2019年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省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英 欧阳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